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が止んだ。

Je t'aim,My lonely child"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混蛋一只。笨蛋一个。囧货一件。宅女一枚。腐女十足。深感必定挂科中。爱土萌羊。爱山本武。爱雷温。爱基尔巴特。 最近萌日本男声优,本命绿川光,副命游佐浩二and平川大辅。 最近升级为娃妈——亲爱的灰机和自摸,为娘的永远爱你们。 做图ID:Pri.Ame

文章分类

欢呼。本子终于发了  

2010-01-17 14:30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啊哈哈我们汉化组的第一次汉化的本子。

692718欢乐全年龄向。

于是欢乐的原帖地址:http://www.vongola.cn/read.php?tid-9524-page-1.html

封面嘛再发一次好了

欢呼。本子终于发了 - シェパード。 -

然后是美丽的下载地址:

纳米永久:http://d.namipan.com/sd/1745333

rayfile: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2ce69fee-0311-11df-8361-0014221b798a/

sendspace: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fl9wm6

于是汉化组的mina桑辛苦了、

虽然我没帮上什么忙【啊、重修的话我帮了那么一点点吧嘿嘿、

寒假要努力了、

PS.假期给我高H的8059本子任务、强烈要求TUT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