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が止んだ。

Je t'aim,My lonely child"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混蛋一只。笨蛋一个。囧货一件。宅女一枚。腐女十足。深感必定挂科中。爱土萌羊。爱山本武。爱雷温。爱基尔巴特。 最近萌日本男声优,本命绿川光,副命游佐浩二and平川大辅。 最近升级为娃妈——亲爱的灰机和自摸,为娘的永远爱你们。 做图ID:Pri.Ame

文章分类
网易考拉推荐

其实我没帮到啥的。。寒假要加油了  

2010-01-15 23:53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是我在V TONE汉化组第一次参与的本子制作。

嘛实际也是我们汉化组的第一本同人本。

经验不怎么足啊【笑~】

所以只做了彩页的和第二页【掩面,我果然杯具了】

所以嘛我就是一打杂的【笑】

话说明天就要考英语了。

叹气果然很杯具啊。

因为自己有份参与制作所以放在博客没关系吧=v= 不过其实也获得了授权的灭哈哈。

封面:

其实我没帮到啥的。。寒假要加油了 - __シェパード。 -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